僕の點唱機


公告 @2008/9/15

由即日起,日誌以 photoblog 的形式在 facebook 連載,有興趣的話可以 add as friend 喔!

2008年7月16日 星期三

生活就是如此簡單...か?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
剛才跟 Tommy 吃飯

原意是要退還因謝師宴而借用的西裝

只是冒失又善忘 (即白痴) 的我很理所當然的掛上了肩包

同時把旁邊的紙袋給無視

跟他說好6點半見的我最終在6點35分飛奔出門

離預約時間還有5分鍾 ... 7點10分兩人到達了餐廳

渡過了充滿冷笑聲跟意淫話題的兩個小時

離開時(特地繞道)經過文化中心拿了一些戲劇的單張後

乘船回到中環 IFC 的 Pacific Coffee Company 分店

品嚐了一杯 Caramel Latte 然後回家


對於我來說

每天能夠跟朋友像這般渡過

如此簡單的就是一種生活的享受

當然了

獨自在家中翻閱書本和劇本

又或者寫隨筆畫畫作曲填詞

也是我日常所需的個人時間


但 ... 這些都只是 action 而已呢

現在的我 ... 好像忘了這一切一切的根源

我想我 ... 迷失了吧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