僕の點唱機


公告 @2008/9/15

由即日起,日誌以 photoblog 的形式在 facebook 連載,有興趣的話可以 add as friend 喔!

2008年7月22日 星期二

趴踢不也就是這樣嗎

算起來應該有一個星期沒更新了。
好吧,我承認我很懶。
過去的一個星期的確發生了不少值得記下的事情,
這些以後再補上吧 (一定會的 = =) ,
不過今天的趴踢我絕對要在睡死前把它打完!

話說數天前正在瀏覽 Facebook 的時候,
久久沒見面的 Alisa 邀我到她家開趴,
原因是她快要到美國唸書了,
反正我也是每天呆在家裡沒事幹的~

趴踢是從三點開始的吧,
而我則是六點半到達。
該說是好運還是怎樣呢,
他們好像整個下午都在玩水戰的說,
人數大概有二十左右吧,
場地分為玩水區、麻將區和發呆區。
說是發呆區是因為那裡是放著 disco music 的,
而大家在那裡不是坐著玩牌,
就是站著動動身子,氣氛稱不上是舞池。

話說玩麻將真的很棒,
不是說玩的本身,而是同在房間裡的女生們,
大家都很 nice,很會說笑,
即使是翻桌也是笑著翻的,接著大家又會一起收拾。
整個過程就是在鬧耍,而且鬧得很高興。

大概鬧到九點吧,東道主叫大家集合在舞池,
放著 hip-hop 和大家一起擺動身體。
喝到醉醺醺的某個男生突然開始 rap 起來,
起初也覺得他 rap 得不錯,
後來發現他的嘴巴好像合不起來,
一直在 rap ,把好不容易建立好的氣氛粉碎了。

然後我動得有點累了,到旁邊的衣帽間休息,
房間裡的人互動起來,人也變得愈來愈多,
坐我旁邊的女生問我:「你喜歡男生或是女生?」
我當然是爽快的回答了,
沒想到大家都聽到,還開始了問答環節,
談的話題也愈來愈火辣。

所以最後認識了很多新朋友,期望能保持聯絡吧。
離開的時候跟三個女生一起去吃甜品,
然後乘港鐵回家去,路上又聊了很多事情,
印象是蠻深刻的。


碎碎唸:
有兩三個男的不錯,
不過我好像比較有女人緣 (汗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