僕の點唱機


公告 @2008/9/15

由即日起,日誌以 photoblog 的形式在 facebook 連載,有興趣的話可以 add as friend 喔!

2008年7月23日 星期三

超 Random 與 Mutual fds

今天是昨天的 超random延續版。

早上跟一個超random的路人甲
在旺角吃了個午餐,逛了一會兒,
然後超random地找在附近剛看完電影的Harry。

打算跟他回去灣仔逛逛影碟店之際,
媽媽打了一通電話給我,
超random地叫我去公司領薪水,
而我則拉著Harry前去。

誰知道領完以後,超random地當了媽媽的跑腿,
耗了不少時間,接著跟Harry逛了一會兒,
然後把他送回家,
自己則超random地跟昨晚的女生們碰個面。 (汗

到了銅記後逛了逛,超random地在wtc6樓玩了會兒,
然後女生們超random地提議唱ktv,
本來想說那個時段有點貴,
怎料這晚是「型男之夜」,男士半價!
結果由六點多唱到十點左右吧,轉戰車記車仔麵。
途中我們一起「遇爛」...

就是這樣,我又過了超random的一天。

碎碎唸:這裡認識的朋友的朋友的朋友是JSDP的團員,
    即我的朋友是朋友的朋友的朋友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