僕の點唱機


公告 @2008/9/15

由即日起,日誌以 photoblog 的形式在 facebook 連載,有興趣的話可以 add as friend 喔!

2008年8月24日 星期日

一個月的兩三事整理 (一)

接近一個月沒更新了。原因?大概是很忙吧~﹝謎之音:分明就是懶﹞嗯,也是啦。為了友人決定提起幹勁!嗯嗯,這個月以來都過得很充實就是了,所以這次還是以列點式來編寫吧。時序上可能有錯誤阿、汗。


三八再聚會


繼上一篇網誌後的隔天,我、Janice、Kristy 和 Claudia 在早上十一點,還沒睡醒的情況下到 Sogo 門前集合,商議該天的行程。由於眾人腦筋還沒開始運作,游走到麻布茶房門前決定先喫茶一下再從長計議。早上沒胃口的女生們只點了甜點,而我則吃了個定食。聊著,實在沒什麼頭緒的眾人,最後去了 Janice 家玩麻將、囧。就如預期般,玩不上一個小時女生們便喊悶了,接著我們又動身回銅鑼灣總統戲院看「殺神特工 (Wanted)」,亦增添了 Ceslia 一員。一個多小時後從電影院走出來,我們又再度陷入苦惱當中:然後呢?離吃晚飯還有好一段時間呢。結果我們遊蕩到 IKEA ,找了一個睡房陳設區的角落坐下來聊天。後來成功把 Nicky 召喚出來後,我們先到 Pizza Hut 找位子。吃飽以後,Sexylia 先回家去,剩下的五人則去了附近的酒吧。搞笑的是,Kristy 沒多久就有點醉醺醺了,居然跟我打賭去吻對面的男生、然後我輸了要先吻。最後當然是以傻笑帶過了、呵呵。就醬,結束了既充實又無聊、呃,有趣的一天。


Perry の初約會

連續兩天跟女生們一起晃頭晃腦後,在睡前跟數天前趴踢上認識的一位男生約了隔天也一起晃一下。雖然我覺得某程度上是我故意睡晚了,但鬧鐘被好弟弟搶先好心的提早按掉了也是事實阿。總而言之,我十分準時地在約好碰面的時刻、起床了。基本上以我來說,遲到不足一個小時算是蠻不錯的啦、典型被過分溺愛的種類嘛。本來是想避開上班族的午飯時間先吃的,結果我們也沒費很大力氣就在 APM 的 foodcourt 裡找到了位子,然後邊吃飯邊閒話家常。在商場裡逛了逛,然後在頂樓電影院門前看了看座位表,咱倆決定到偏遠一點的電影院再研究。來到新都城的將軍澳戲院,最後選擇了該日才開始上映的「我要相信 : X檔案 (The X Files)」。一向不算是孝子的我、由於有一段時間沒去醫院探望奶奶,所以看完電影再逛了一會兒後,便動身和爸爸會合一同前往。


嚇死人了!奶奶緊急住院

奶奶阿、比數天前病發的時候精神好多了,病床也由深切治療部被移到普通病房。話說那天晚上,奶奶如常地在飯後、服用對抗如血壓過高、痛風等病徵的藥物,外加那陣子患上感冒的藥。結果問題出現了。該死不死,平常都在吃家庭醫生處方的感冒藥,那晚卻發生急性的藥物敏感,舌頭腫成一顆雞蛋般大,差點沒窒息!不孝的我很理所當然的繼續流連在街頭而沒趕回去、囧。然後當晚就被娘親責備了一番、哀。

不過當天坐在奶奶的床邊,她用正在萎縮的左手抓緊我的右手、用她那自從多年前中風以後變得不清楚的話語嘗試問候我的時候,我很確切明白:即使我有多不念親情,家人還是絲毫不會改變對我的關心。在同一刻,我則也用心去理解她所說的話,表示對她那問候的謝意。但是探訪完畢後,我依然沒和爸爸娘親也待上一段時間就再去與 Harry 赴會了。


Perry の二約會

然後,晚上回家後 Tommy 致電邀我陪他去選購新眼鏡,沒錯、這次本應要還他禮服了,可是他推說預約該晚不是在宿舍睡、也不方便拿回家,而且我們相約的時間是大清早,那我就沒辦法了。由於那天下午還餘下空檔,我決定再把 Perry 扣出來。然後我們做的事情是:在書店看書!耶。然後呢,在茶軒吃晚飯。期間有一段被某同學玩弄的小插曲。老實說,跟這個在我面前居然不立刻出櫃的男孩子約會、是挺悶的。原因大概是:他話不多而跟他又不太熟所以不懂他的想法。還記得我們預好了隔天去逛書展,那晚他卻和朋友唱 KTV 唱到清晨五點多,說要回家睡覺而推辭了。只是我打從心底地覺得,他有可能也覺得跟我逛街很悶而臨時退縮、汗。


書展

這個每年暑期都會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的活動,我先是因為身在法國,後因舞台劇排練而錯過了兩年。今年嘛,本來是沒興致、也沒打算要去的,可是考慮到在家裡結蜘蛛網的可能,決定主動邀約。剛才提到的失敗了,後來約了 Claudia 和 Kristy 到最後還是去不成。最後只有跟 Harry 的預約達成了。話說回來,自去年的年宵市場後倒是很久沒有跟這麼多人擠來插去過。問我喔,我是覺得那裡的書大都可以在普通的書店找到啦,而我也不是看上那些打拆的書而去血拼的,所以到了會場其實沒什麼特別的感想。嗯、很擠就是了。

重點是!在大禮堂那邊擺了兩家耽美書攤,其中一家的店主看到我進去的時候,馬上拿了幾本推薦給我:「這些都是比較溫馨的,也這些就是比較H、羞。」在老闆娘誠懇目光的威逼下,我敗了三本、淚;臨別的時候她向我八卦了很多事情。

離開的時分是下午三點多,本來想要待更久的,因為還沒逛完整個會場阿。可是某老師更早前挑了這天作班上的聚會,而地點是學校附近的麥當勞、耶。當然了,如果不是有些升學上的疑問要向該老師提出,我大可以不現身呢,反正不見得班上有多少人會在意我的存在、修正:他們也許會覺得我不在的話會少了一個開玩笑的目標。呵呵,滿不在乎的我很樂意吃一頓免費的,然後跟 Claudia 在旁邊的 KFC 碰面。本來說又想要玩麻將,但最後因為找不到地方的關係而打消了念頭。所以我們先去了銅鑼灣再作打算,而結果則是我把她帶到網咖去了、囧。

然後呆了一個小時後離開,我再陪她到公車站候車。車來了,而她則送我一個 goodbye kiss。


動漫展


會考放榜



遊艇會の聚會



Janice の生日趴踢



歡樂無窮の晚餐 (Tommy)


表弟の誕生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女生能對你打得賭就只能那樣嗎= =?

嗯…

『玩弄』這詞不好在這上,

『晃點!?』比較適合又有魄力哦~。